考完試,成績也下來了。很差…差到讓我想撞牆,但至少,我有努力。要做的事、要煩的事…太多了 ,要煩家務事、要煩班上、要煩金錢、要煩生活、還要煩課業,莫名的壓力,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上了高中後,身體明顯變差,想不認命都不行,有時無故扭到腳或手,不然就是某個動作千萬別去做,否則不但會卡在那個動作很久,才能慢慢慢的開始動,而且那種痛是會讓你有種內臟打結的錯覺,生不如死啊!的。除此之外,還常常做一些噩夢,有恐怖的,也有預知的,很怕,因為我的夢是彩色的,跟現實生活太逼真了!甚至讓我把現實生活與夢境想混。我變了很多,很莫名的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十歲那年,失去了我的父親,開始了我鑰匙兒童的生活。那時,是多麼的孤單阿!!每天,總期待著爸下班的時間,等到鐘響時,才突然驚醒,想起爸再也不會回來了!然後開始哭,哭到睡著,然後第二天又把它當成了做惡夢。那陣子,媽非常的忙,我很少遇到她,我們也還要上課。有一天晚上,我聽見媽的房裡有哭聲,前去探看。媽一看到我便緊緊的把我抱住,那時,我才明白,爸,真的不會回來了!   那時我很難過,非常的傷心。但,我在看看眼前哭泣的母親,我明白!失去的別奢望他回來,現有的,才是擁有的!而我現在還擁抱著我的母親阿!!就這樣,傷痛過去了,我過著有母親的生活;雖然生活上還是會有衝突,還是會有抱怨,但…幸福不就是這樣嗎!?就是因為有了失去,才會有得到的幸福阿!!我相信,有了這種想法,悲傷會少,快樂變多,得憂鬱症的人一定會減少!!   

有一次,我晃網時,無意間晃到測憂鬱症的網。一時興起,便測了,沒想到答案居然要我去心理諮詢!!我很震驚,才了解,我真的必須讓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我去證實了,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她生我養我寵我,所以很明顯;我還有一個為了讓我改變而處於假死狀態的阿姊,她說:只要我不在家,你就當我死了,所以你要照顧媽,否則我就一語成讖!所以這個人一定也愛我;我還有一隻愛我的貓,牠更愛我,因為只要我有在家,牠沒聽到有人出去的聲音,就會拼命的找我,比較扯的事洗澡和上廁所,廁所門的下面有個通風口,幾乎都快被牠抓下來了!因為我只要洗太久,牠就會以為我出事了或不要牠了,真是傻的可愛!所以,我有人愛,三個愛加起來就快把我溺死了,我還求什麼呢   是阿!!幸福就是滿足,滿足就是”不貪心”!如果每個人都不貪心,天堂和人間又有何差別!?

免費視訊聊天室S383影音視訊聊天室中部一夜情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室0204520視訊聊天網0401視訊聊天網A383成人影音城情色視訊聊天室南部人聊天聯盟176影音視訊網玩美女人影音聊天室AV內衣情人視訊168視訊聊天室520影音視訊網080南部人聊天室6k南部人聊天室6k上班族聊天室707豆豆聊天室愛情國小聊天室網愛情人聊天室真正免費情色電影一夜情聊天網一對一視訊聊天美女視訊自拍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美女ut視訊聊天室Kiss聊天聯盟亞洲視訊情人網中部人聊天室北部人聊天室上班族聊天室情色聊天室台中人聊天室東部人聊天室苗栗人聊天室台中人聊天室色情小遊戲粉紅豆豆聊天室性愛聊天室北部聊天室影音視訊辣妹騷辣蜜穴八國聯軍成人男歡女愛聊天室網路美女照片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辣妹視訊聊天室本土素人影音聊天網流星花園聊天室日本情色卡通動畫赤裸視訊聊天網AV女優視訊聊天室激情視訊聊天室一對一視訊美女美女視訊網一對一電話辣妹視訊網辣妹視訊交友Girl578美女視訊聊天室免費色情脫衣視訊聊天帝國影音視訊交友俱樂部台北一夜情聊天室小弟弟貼影片18成人70258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8dgo視訊聊天網情人視訊網視訊情人娛樂網Hi8影音視訊網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視訊情人聊天網情色視訊聊天室Show-Live 影音聊天網情人影音視訊網0204視訊情人網S383視訊聊天室0401影音Live秀168視訊女優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聊天室成人視訊情人網洪爺網路自拍貼圖區情色視訊聊天網免費成人視訊秀影音視訊聊天情色成人視訊聊天室情色視訊美女內衣秀影音視訊情人網電話視訊影音聊天室情人視訊交友網北部人色情聊天室視訊影音聊天室情人視訊影音聊天室網路美女照片 a視訊辣妹自拍彩虹愛秀視訊交友網辣妹視訊成人表演小魔女免費影片日本視訊聊天網一夜情視訊網自拍限制級影片下載視訊情人聊天網免費成人影音聊天網免費視訊美眉0509免費視訊聊天秀桃園星願聊天室金瓶梅東部聊坊聊天室080學生聊天聯盟台北已婚聊天廣場中部已婚聊天室情色影音聊天室免費看視訊妹妹脫衣秀免費視訊辣妹聊天室網路視訊情人Love104視訊情色聊天免費影音情人聊天室視訊聊天影音聊天情色美女視訊utUT聊天室總站台灣18成人網秘密情人影音視訊網影音情人聊天室完美女人影音聊天免費觀看視訊妹激情成人聊天室104影音視訊聊天室影音視訊聊天網影音情人視訊080小高聊天室已婚上班族聊天室UT情色聊天室電話一對一視訊美女視訊免費看北部成人聊天室環球美女視訊影音聊天室美女影音視訊網激情網愛聊天室成人UT聊天室影音美女視訊聊天網電話視訊交友網愛網路視訊交友免費辣妹秀視訊聊天熟女情色貼圖免費視訊聊天室情色辣妹視訊網電話視訊辣妹秀影音視訊真人聊天交友色情視訊網愛免費視訊妹妹成人免費視訊色情視訊聊天日本成人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成人視訊交友一夜情聊天室辣妹妹影音聊天室交友聊天室美女視訊聊天室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台北都會熟女聊天室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成人網愛聊天室視訊美女一對一聊天情色視訊影音網免費視訊視訊交友網一對多視訊聊天視訊美眉聊天室玩命遊戲546視訊聊天室176視訊聊天網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聊天網麻辣視訊聊天網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中部一夜情聊天室辣妹視訊聊天網168視訊聊天網情色影音聊天室一夜情成人聊天室後宮視訊聊天網麗的情趣聊天視訊網武則天視訊聊天網視訊網愛聊天室情人視訊聊天網台灣AV視訊網影音辣妹視訊聊天室成人影音夢中情緣視訊聊天室夫妻交換聯誼0941視訊聊天網曼雪兒免費小說168視訊聊天玩美女人視訊聊天網免費色情視訊聊天網嗆辣妹妹視訊聊天網洪爺影城520寶貝影音聊天網淫娃免費視訊甜心視訊聊天網武則天免費影音聊天室電話聊天成人視訊網777美女dvd辣妹視訊交友網站168影音聊天Live-Show成人網站愛情公寓聊天室免費視訊美女網最新免費線上遊戲激情網愛色聊天室最佳情人視訊網免費線上a片檳榔西施免費視訊美女視訊聊天網一對一視訊聊天網妹妹視訊聊天網情色貼圖貼片海賊王情色漫畫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流星花園聊天視訊網淫娃視訊聊天網KK視訊聊天網武則天影音視訊聊天室168視訊聊天室小辣妹影音交友網愛上女主播視訊聊天室完美女人視訊聊天室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KK視訊聊天室E代視訊聊天室真人視訊影音聊天成人色情電話聊天UT影音視訊聊天室華人影音視訊聊天080視訊美眉聊天室情色小站玩美女人影音聊天室日本視訊聊天室520影音視訊聊天室即時網愛聊天視訊模特兒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秀視訊聊天室聯盟包月視訊聊天室日本成人影音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媚免費看0204視訊聊天室手機遊戲大巴免費視訊美女短片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CLUB意難忘視訊交友AV內衣情人視訊網a 免費成人片觀看分享080視訊聊天室kk視訊聊天網洪爺的家AV104成人影音視訊辣妹脫衣秀女郎ONS視訊聊天室0204 視訊交友情色皇朝辣妹視訊網流星花園視訊聊天室華人影音娛樂網免費視訊聊天女郎台灣視訊辣妹免費辣妹視訊網免費視訊聊天室影音視訊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室辣妹妹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妹妹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網日本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區免費視訊聊天網站情色影片色情交友TVNET影音LiVE秀msn 視訊美女交友網路小說頻道三五美媚聊天網ut聊天室春夫人視訊情人網色情聊天室Show Girl視訊聊天室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777成人區空愛視訊辣妹免費辣妹視訊聊天0401情色視訊網ut成人影音秀0401視訊聊天室微風成人區免費a片下載少年阿賓系列小說線上成人影片一夜情聊天室ut成人聊天室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此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定的幸福
    全站熱搜

    ukdr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